close

同事終於要回國了,在這段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的代理期間,雖然是暑假

倒也經過一番驚濤駭浪,還好,最後終於能夠化險為夷,而救了我一命的

竟然是那個 之前讓我痛苦萬分的人(另一個單位的同事),我曾經很難過

是不是很討厭我,是不是我怎麼做都沒有用...

那一刻,我覺得,我們似乎都進化了... 除了感謝他二話不說的鼎力相助,

其實他也讓我對自己、對這個世界 更有了信心... 是的,沒有什麼鴻溝是

永遠跨不過的只要我持續對身旁的人、對這個世界 付出真心、釋出善意,

有一天 會有感應的,這一切 會有意義的。

另外,我能在千鈞一髮之際,很神奇地突然想起我所忘記的,讓我不能

再次相信,我的守護神 真的很強、而且 很愛我。

謝謝你們~ 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